大群后尘

爬墙ing,爬到哪里不知道🤷‍♀️

故宫+景山公园半日游

对清朝和皇帝的后宫没兴趣,所以只逛乾清宫之前的部分,花了不到三个小时的时间,武英殿和养心殿都不开放

p1 谢邀,人在午门,刚廷杖完

p2 “东华门外唱名者方为好男儿”,虽然此东华门非彼东华门,我也不是好男儿,但我还是来了,谁叫故宫只开放这一个入口(摊手)

p3 p4 文华殿大苏展,即使我不懂书法,也能看出来大苏的字写得真好看😂

p5 乾隆年间重修的文渊阁,也算是我本命和众多墙头的办公室,想谈一场轰轰烈烈的办公室恋情(???)

p6 传说中的中极殿(华盖殿)大学士

p7 p8 昨天李太在屏屏的评论区里告诉我,大萌朝的平台应该就在保和殿的后面,所以就带着今天早上刚收到的小白龟去了,四舍五入就是我和张首辅在小渣男眼皮底下约会(当然,如果我魂穿小渣男,我会更开心)

p9 从平台俯瞰故宫

p10 崇祯殉国的歪脖子树,一声长叹




评论(14)

热度(46)